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高层动态

广东省公安消防总队召开第二次党代会 李希马兴瑞会见英模代表

黄祖健

2018年02月09日10:39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省公安消防总队召开第二次党代会

6日至8日,中国共产党广东省公安消防总队第二次代表大会在广州召开。期间,省委书记李希、省长马兴瑞会见出席会议的英模代表。省领导何忠友、江凌、李春生参加会见。

会议总结了广东消防事业过去五年的成绩和经验,全面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和任务,明确了今后五年的工作目标,选举产生了总队第二届党委常委和纪律检查委员会。

8日下午,李春生在出席总队新一届党委第二次全体会议时强调,全省各级消防部门要紧紧围绕省委提出的把广东建设成为“全国最安全稳定、最公平公正、法治环境最好地区”目标,严格落实消防安全责任制,大力推进消防安全隐患整治,持续深化消防安全综合治理,不断优化全省消防安全环境。

据了解,五年来,广东消防官兵成功处置了“彩虹”“天鸽”超强台风、深圳“12·20”特大滑坡事故等急难险重任务,完成灭火救援任务53.8万次,抢救遇险群众8.9万人,保护财产价值239.2亿元,消防执法工作在全省公安系统群众满意度调查排名第一。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