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干部论坛

蒋超良:一如既往支持驻鄂部队改革建设

张晓峰

2018年02月07日09:01    来源:湖北日报

原标题:一如既往支持驻鄂部队改革建设

训练场上,擒拿格斗吼声震天;搏击室里,捉对厮杀挥汗如雨。2月6日下午,省委书记蒋超良来到空降兵军某部特种作战旅“雷神”突击队,看望慰问官兵,送去节日祝福。

空降兵军自创建以来,涌现了上甘岭特功八连和黄继光、邱少云等大批英雄集体和个人。特种作战旅组建于1999年,曾遂行四川汶川抗震救灾,奥运会、世博会空中安保,抗洪救灾等重大任务,立下赫赫战功。蒋超良来到训练场所观摩实训,并走进荣誉室,了解部队光荣历史和发展成就,称赞这是国防教育的生动教材。

蒋超良向空降兵部队以及全体驻鄂部队官兵致以新春祝福。他说,过去一年来,驻鄂部队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的决策指示,在抓好部队改革建设的同时,发扬优良传统和作风,视驻地为故乡,积极支持、参与湖北经济社会发展,在抗洪救灾、脱贫攻坚等方面作出突出贡献。代表省委、省政府对部队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对部队取得的成绩表示敬意。省委、省政府将一如既往重视支持驻鄂部队,在政治建军、改革强军、科技兴军、依法治军方面做好服务。

蒋超良强调,全省各级党委、政府要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强军思想;发扬拥军优属光荣传统,积极支持驻鄂部队建设,推动军民融合深度发展,加强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为深化军事斗争准备提供地方保障;关心驻军、关爱军人,尽心竭力为部队和官兵办好事、做实事、解难事,为部队发展和军人生活创造良好条件。

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梁伟年,省军区政委冯晓林,副省长周先旺,省政协副主席、省民政厅厅长彭军参加看望慰问。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