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布小林参加指导乌兰察布市委常委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戴宏

2018年02月07日09:48    来源:内蒙古日报

原标题:布小林参加指导乌兰察布市委常委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2月5日下午,乌兰察布市委召开常委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布小林到会指导。

乌兰察布市委对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进行了认真准备。会上,乌兰察布市委书记杜学军代表市委常委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市委常委分别作了对照检查、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在听取大家发言后,布小林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紧扣主题,准备充分,严格标准,严肃认真,取得了预期效果。要针对查找出的问题,研究制定整改方案,坚持立说立行,逐项加以整改,确保及时整改到位,取得看得见、摸得着的实际效果。要通过落实整改,推动形成积极向上、干事创业、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

布小林强调,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把维护习近平总书记这个核心、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作为最大政治,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要树立正确的政绩观和发展观,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落实高质量发展要求,真正把经济发展转向质量第一、效益优先。要坚决打好三大攻坚战,各项政策要着力支持打好三大攻坚战,工作重点要突出三大攻坚战。要深化改革开放,努力破解体制机制障碍、拓宽发展空间、激活发展活力。

自治区纪委、自治区党委组织部、自治区“两学一做”指导组有关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