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李纪恒参加指导包头市委常委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刘江

2018年02月06日09:44    来源:内蒙古日报

原标题:李纪恒参加指导包头市委常委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

4日下午至5日上午,包头市委召开常委班子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纪恒到会指导,强调市委常委班子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切实做到信念过硬、政治过硬、责任过硬、能力过硬、作风过硬。

包头市委对这次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进行了充分准备。自治区党委常委、包头市委书记张院忠主持会议,代表市委常委班子作了对照检查,市委常委依次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并认真开展相互批评,自治区督导组有关同志作了点评。

李纪恒指出,这次民主生活会开得很好,大家紧扣主题深入查摆问题、剖析原因,自我批评深刻到位,相互批评严肃坦诚,起到了红脸出汗、排毒治病的作用,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凝聚力量的目的。

李纪恒强调,民主生活会的成效最终要体现到整改上,必须以自我革命精神狠抓整改落实,确保思想得到提高、问题得到解决、工作得到加强。要坚持不懈用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武装头脑,坚定理想信念,挺起精神脊梁。要树牢“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要强化使命担当,全力推动党中央方针政策和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落地生根。要提升素质本领,依靠学习增长才干,通过调研推动工作,切实提高干事创业的能力和水平。要强力正风肃纪,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

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罗永纲参加活动。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