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高层动态

陈敏尔看望部队代表团代表

2018年01月30日16:05    来源:重庆日报

原标题:陈敏尔看望部队代表团代表

1月29日,市委书记陈敏尔来到市五届人大一次会议部队代表团,看望出席会议的市人大代表。市领导王赋、韩志凯一同看望。

陈敏尔来到代表中间,同大家握手交谈,代表市委、市政府向驻渝部队广大官兵和民兵预备役人员表示衷心感谢并致以崇高敬意。

陈敏尔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国防和军队建设取得历史性成就、发生历史性变革,最根本的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和习近平强军思想的指引。驻渝部队广大官兵坚决落实党中央、中央军委和习主席决策指示,大力推进政治建军、改革强军、科技兴军、依法治军,积极参与我市脱贫攻坚、抢险救灾、维护稳定等工作,为重庆经济社会发展作出重要贡献。希望大家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始终做到绝对忠诚,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一切行动听从习主席指挥。继续发扬人民军队优良传统,扎实推进军民融合深度发展,立足地方所需、群众所盼、部队所能,积极服务我市改革发展稳定,为新时代重庆发展再立新功。各级党委、政府要关心支持国防和军队建设,真心实意帮助解决部队官兵工作、生活中的实际问题,不断巩固和发展新时代军政军民团结。

代表们表示,将牢固确立习近平强军思想根本指导地位,坚决完成部队改革发展各项任务,以实际行动支持和保障重庆经济社会发展,不辜负市委、市政府和全市各族人民的期望和重托。 (记者 杨帆 张珺)

(责编:姜萍萍、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