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宁夏回族自治区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五次会议 石泰峰主持会议

2018年01月30日16:41    来源:宁夏日报

原标题:自治区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五次会议

1月29日下午,自治区十二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五次会议。自治区党委书记、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石泰峰主持会议。

主席团常务主席咸辉、姜志刚、许传智、盛荣华、李锐、姚爱兴、左军、吴玉才、彭友东、董玲、徐力群出席会议。

会议应到主席团成员59人,实到55人,出席人数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分别听取了各代表团关于审议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情况的汇报。

会议审议了关于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自治区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关于自治区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决定将以上草案提交各代表团审议。 (记者 尚陵彬 李东梅 马晓芳)

(责编:姜萍萍、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