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陕西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第四次会议召开 胡和平主持会议

2018年01月30日16:34    来源:陕西日报

原标题: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第四次会议召开

1月29日晚,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召开第四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胡和平主持会议,常务主席刘国中、胡悦、姚引良、刘小燕、朱静芝、李晓东、张迈曾、吴前进、韩水岐及主席团其他成员出席。

会议听取了关于陕西省第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候选人名单酝酿情况的汇报,通过了正式候选人名单,决定提请大会选举;听取了关于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主任、副主任、秘书长、委员,省人民政府省长、副省长,省监察委员会主任,省高级人民法院院长,省人民检察院检察长候选人名单酝酿情况的汇报,通过了正式候选人,决定提请大会选举;通过了主席团提名的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总监票人、副总监票人人选名单和各代表团推选的监票人名单,决定在选举前提请大会通过;听取了大会秘书处关于各代表团审议省政府工作报告、省计划报告、省财政报告情况的汇报;通过了财经委员会关于2017年计划、财政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计划、财政预算的审查报告;通过了关于省政府工作报告、省计划报告、省财政报告的三项决议(草案),决定交各代表团审议。(记者 赵波)

(责编:姜萍萍、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