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海南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刘赐贵主持

2018年01月30日15:47    来源:海南日报

原标题: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举行第三次会议

今天下午,省六届人大一次会议主席团第三次会议在省人大常委会会议厅举行。会议共进行了7项议程。

会议由大会主席团常务主席刘赐贵主持,主席团常务主席沈晓明、李军、王瑞连、蓝佛安、许俊、何西庆、康耀红、林北川、陆志远、关进平在主席台就座。会议应到主席团成员71人,实际到会69人,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决定将关于政府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提请各代表团审议。

会议听取和审议关于海南省2017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执行情况与2018年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计划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决定将关于计划的决议草案提请各代表团审议;会议听取和审议关于海南省2017年预算执行情况和2018年预算草案的审查结果报告,决定将关于预算的决议草案提请各代表团审议。

会议决定将关于海南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海南省高级人民法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海南省人民检察院工作报告的决议草案提请各代表团审议。

会议听取了关于各代表团酝酿、提名各项候选人人选的情况的报告,决定将主席团及各政党、各人民团体提名的候选人人选和代表联名提名的候选人人选一并提请各代表团酝酿。(记者李磊 彭青林)

(责编:姜萍萍、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