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干部论坛

孙志刚: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 推动毕节试验区改革发展取得新成就

2018年01月29日15:06    来源:贵州日报

原标题:牢记嘱托 感恩奋进推动毕节试验区改革发展取得新成就

1月28日,省委书记孙志刚来到毕节代表团,与代表们一起审议省政府工作报告、省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和省法院工作报告、省检察院工作报告。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固树立新时代意识和感恩意识,牢记嘱托、感恩奋进,推动毕节试验区改革发展取得新成就。省领导唐承沛、李邑飞、王世杰、周建琨,省人大常委会原副主任禄智明参加审议。

周建琨、张集智、詹以香、陈波、李日裕、彭华昌、张凌、杨汉华、肖华、杨婷、张军等代表结合报告和自身工作实际作了发言。

会场气氛热烈,孙志刚边听边记,不时就有关问题和大家交流。在认真听取代表发言后,孙志刚说,政府工作报告总结成绩实事求是,部署工作措施有力,是一份厚实的亮丽成绩单,也是一份在新时代向全省人民作出的庄严承诺书。省人大常委会、省两院报告总结工作全面实在,部署任务明确具体,过去五年各项工作卓有成效。对以上报告完全赞成。

孙志刚对毕节市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就给予肯定。孙志刚说,习近平总书记十分关心毕节,对毕节试验区寄予殷切期望。今年是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的关键一年,又是毕节试验区成立30周年,做好全年工作至关重要、意义重大。希望毕节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贵州省代表团重要讲话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大力培育和弘扬新时代贵州精神,统筹推进稳增长、促改革、调结构、惠民生、防风险各项工作,守好发展和生态两条底线,牢记嘱托、感恩奋进,决战脱贫攻坚、决胜同步小康,为贫困地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闯出一条新路子,在多党合作服务改革发展实践中探索新经验,在新时代取得新的更大成就,向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交出合格满意答卷。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对毕节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进一步增强新时代意识和感恩意识,推动毕节各项工作更上水平、大见成效。要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坚决打好防范化解重大风险、精准脱贫、污染防治三大攻坚战,系统谋划打好产业扶贫等“四场硬仗”,奋力实现到2020年与全国同步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要以毕节试验区成立30周年为契机,全面深化改革,着力扩大开放,为毕节发展提供强劲动力支撑。 (记者 许邵庭)

(责编:姜萍萍、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