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高层动态

李希会见越南客人

2018年01月27日15:59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李希会见越南客人

26日,省委书记李希在广州会见由越共中央政治局委员、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组织部部长范明政率领的越南共产党代表团一行。

李希代表省委对代表团访粤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广东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说,广东与越南一直以来有着密切的交流交往,两地经济互补,深化合作具有十分广阔的前景。当前,广东正在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中共十九大精神,毫不动摇坚持和加强党的全面领导,扎实推进“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工作,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广东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希望两地共同落实好中越两党两国最高领导人达成的重要共识,抓住“一带一路”建设、粤港澳大湾区建设等重大机遇,在地方党建和干部培训等方面互学互鉴,深化经贸、文化、旅游、教育等领域交流合作,促进互利共赢发展。

范明政表示,广东是中国改革开放的前沿,与越南合作基础扎实。展望未来,越南和广东合作潜力很大,希望继续在干部人才队伍建设以及经贸、服务业、旅游、科技等领域深化合作,共同落实好“一带一路”建设合作对接,不断提升合作水平。

省领导邹铭、江凌等参加会见。(记者/徐林 通讯员/岳宗)

(责编:程宏毅、杨丽娜)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