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内蒙古自治区政府党组召开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会 布小林主持

2018年01月22日10:45    来源:内蒙古日报

原标题:自治区政府党组召开理论中心组集体学习会 布小林主持

1月21日,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布小林主持召开自治区政府党组理论中心组2018年第一次集体学习会,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开好自治区政府党组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打牢思想基础。

会前,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主题,认真进行了自学,并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撰写了心得体会。集体学习会上,自治区政府党组成员以及自治区副主席刘新乐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是党和国家前途命运所系,是全国各族人民根本利益所在。自治区政府班子成员要坚定自觉地把维护习近平总书记这个核心、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落实在实际行动中,始终在政治立场、政治方向、政治原则、政治道路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

会议强调,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作为重大政治任务,真正学懂弄通,从“四个意识”的高度、以不忘初心的使命担当对待抓落实问题,把调查研究工作做充分、做深入,确保全面正确有效地把十九大精神落到实处。要保持革命精神、革命斗志,在真抓实干、攻坚克难上发挥表率作用。要持之以恒地纠正“四风”,针对新华社文章指出的十种表现,特别是针对表态多调门高、行动少落实差等突出问题,拿出实实在在的措施加以整改。要始终坚守理想信念,增强政治定力、道德定力,增强忧患意识,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切实把党交给我们的职责担当好。(记者 戴宏)

(责编:任一林、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