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李锦斌李国英等安徽省领导看望出席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 信长星参加

2018年01月22日10:38    来源:安徽日报

原标题:李锦斌李国英等省领导看望出席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代表

1月21日上午,省委书记李锦斌,省委副书记、省长李国英,省委副书记信长星,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邓向阳,省委常委、省委秘书长陶明伦等在省十二届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的陪同下,分别前往各代表团驻地,亲切看望出席省十三届人大一次会议的代表。

李锦斌、李国英等省领导每到一处,都与代表们一一握手,亲切问候,充分肯定他们在各自岗位上为全省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突出贡献。李锦斌等省领导指出,这次会议是党的十九大之后我省召开的第一次人代会,是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对于团结和激励全省人民,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以永不懈怠的精神状态和一往无前的奋斗姿态,拥抱新时代,践行新思想,实现新作为,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希望各位代表牢记全省人民的信任和重托,积极参与各项议程,心无旁骛开好会议,确保实现选出素质高、结构优、功能强的好班子,绘出目标明、思路清、措施实的好蓝图,营造规矩严、风气正、人心齐的好氛围的总体目标。

李锦斌等省领导强调,这次大会是面向未来的工作部署会,不仅事关“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期的发展进程,而且事关安徽长远发展和全省人民福祉。希望各位代表聚精会神审议好报告,多建睿智之言,多献务实之策,使报告更加符合中央精神、契合我省实际、切合群众意愿。

李锦斌等省领导指出,这次大会是五年一次的集中换届会,政治影响力大、社会关注度高。希望各位代表讲政治、顾大局,把完成好选举任务,作为坚决忠诚维护看齐习近平总书记这个全党拥戴、人民爱戴的好领袖的直接检验,作为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直接检验,正确行使民主权利,确保中央确定的人事安排格局圆满实现。

李锦斌等省领导强调,这次大会是安徽形象的集中展示会,一言一行、一举一动,不仅关系个人形象,也关系安徽整体形象。希望各位代表砥砺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保持对党纪国法的敬畏之心,弘扬“三严三实”的优良作风,把心思和精力集中到开好会议上来,共同把省人代会开成高举旗帜、维护核心的大会,开成凝聚人心、鼓舞士气的大会,开成民主团结、求真务实的大会,开成不忘初心、继续前进的大会,让党中央放心,让全省人民满意。

代表们一致表示,认真履行好职责和使命,高质量完成好各项任务,为大会的圆满成功、为加快建设现代化五大发展美好安徽作出应有贡献。(通讯员 宗禾 记者 汪国梁)

(责编:任一林、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