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鹿心社刘奇会见港澳委员和特邀海外列席代表

2018年01月22日08:59    来源:江西日报

原标题:鹿心社刘奇会见港澳委员和特邀海外列席代表

1月21日,省委书记鹿心社、省长刘奇在南昌会见了前来出席省政协十二届一次会议的省政协港澳委员和列席会议的住赣全国政协香港委员、特邀海外侨胞代表。

省领导姚增科、黄跃金、陈兴超、刘捷、胡幼桃参加会见。

鹿心社、刘奇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各位委员、代表对江西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介绍了2017年江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们指出,一年来,江西把喜迎党的十九大、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全年工作主线,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江西工作的重要要求,深入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提出并实施“创新引领、绿色崛起、担当实干、兴赣富民”工作方针,全省经济发展保持稳中有进、稳中向好,各项社会事业全面发展,民生福祉持续改善,生态优势巩固提升,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建设取得新成效。

鹿心社指出,实现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富裕美丽幸福现代化江西的奋斗目标,离不开各位委员和代表的积极参与。希望大家全面准确贯彻“一国两制”方针,继续发扬爱国、爱港、爱澳的优良传统,始终高举爱国主义伟大旗帜,始终坚持“一国两制”“港人治港”“澳人治澳”方针不动摇,广泛凝聚思想共识,以实际行动维护港澳繁荣稳定。自觉增强委员意识,珍惜委员荣誉,履行委员责任,认真履职尽责,加强民主监督,积极献计献策,服务江西经济社会发展。广泛宣传推介,积极参与江西建设发展,持续深化合作交流,拓宽合作领域,推动更多的港澳台及海外人士了解江西、关注江西、投资江西,助力江西经济社会发展。我们将持续优化发展环境,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支持海内外客商在赣做大做强,实现互利共赢、共同发展。(记者 刘勇)

(责编:任一林、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