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讣告
分享

高伯龙同志逝世

2018年01月21日08:32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新华社长沙2017年12月15日电  中国工程院院士,国防科技大学前沿交叉学科学院原教授、博士生导师高伯龙同志,因病医治无效,于2017年12月6日在长沙逝世,享年89岁。

  高伯龙是广西岑溪人,是我国著名物理学专家、激光陀螺技术领域创始人。他曾任中国科学院应用物理研究所实习研究员,哈尔滨军事工程学院主任教员、讲师、副教授,长沙工学院副教授,国防科学技术大学应用物理系教授,国防科学技术大学光电科学与工程学院教授,1997年当选中国工程院院士。

  高伯龙是国务院学位委员会学科评议组第二、三届成员,国家863高技术专家组成员,中国惯性技术学会理事、名誉理事,全国政协第七、八、九届委员。


  《 人民日报 》( 2018年01月21日 04 版)
(责编:谢磊、赵晶)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