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干部论坛

调研西藏成办医院时强调

齐扎拉:为各族干部群众提供更加高效优质的医疗保健服务

冯骥

2018年01月21日11:08    来源:西藏日报

原标题:齐扎拉调研西藏成办医院时强调 为各族干部群众提供更加高效优质的医疗保健服务

20日,西藏自治区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齐扎拉在成都调研西藏成办医院改扩建项目进展情况。他强调,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主动作为,积极协调,创新工作方式,提高工作效率,全力推进项目建设,为西藏各族干部群众提供更加高效优质的医疗保健服务。

自治区副主席坚参陪同。

在西藏成办医院,齐扎拉一行深入病房与病患者家属亲切交谈,了解医院的发展现状和患者的就医需求;齐扎拉还实地察看了改扩建项目进展情况,并召开座谈会专题研究推进工作。齐扎拉强调,成办医院对服务保障西藏各族干部群众卫生健康有着特殊重要作用。西藏成办医院改扩建项目是我区“十三五”规划重点项目,是自治区党委、政府旨在保障各族人民生命安全和身体健康、大力推进实施的重大民生民心工程,自治区党委、政府高度重视。我们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认真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围绕加快“健康西藏”建设,深化认识,盯紧目标不放松,进一步完善项目整体方案,长远规划、适度超前,分期建设。要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工作重点,按照时间表、路线图,做深做透做好各项工作,确保按照时间节点完成任务。要严格落实责任,充分发挥职能作用,加强协调,进一步提高医疗服务和科研教学水平,努力成为我区后方一流医疗服务中心、医疗技术人员重要的培训基地,不断满足人民群众日益增强的医疗服务和健康生活新需求。(记者 冯骥)

(责编:谢磊、赵晶)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