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专题报道>>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山西晋中市党的十九大精神文艺宣传队走进基层

2018年01月20日09:48    来源:山西日报

原标题:晋中市党的十九大精神文艺宣传队走进基层

1月18日,由晋中市委、市政府主办,晋中市委宣传部和市文化局承办的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文艺节目展演暨文艺宣传队下基层启动仪式,在该市工人文化宫举行。15个展演节目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题材,以晋中本地特色艺术形式和群众演出为主,其较高的思想性、艺术性、观赏性赢得了现场千余名观众的一致赞誉。

2017年,晋中市充分发挥十九大代表、市委宣讲团、理论宣讲骨干、百姓宣讲团、五老宣讲团、高校思政师生的作用,多形式、多渠道、多层次推进党的科学理论普及推广。十九大以来,全市共组织各类学习宣讲宣传活动5418场,覆盖农村、社区、机关、企业、学校、军营,受众50多万人(次),掀起了全市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

据了解,启动仪式结束后,晋中市将组织这些节目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军营巡演,持续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热潮,以优秀的作品鼓舞人,增强全市人民坚定信念跟党走、同心共筑中国梦的信心和决心。(记者 张谦)

(责编:沈王一、闫妍)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