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干部论坛

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

胡和平:努力开创强军兴陕新局面

2018年01月13日16:28    来源:陕西日报

原标题: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 努力开创强军兴陕新局面

1月11日至12日,省军区党委十三届二次全体(扩大)会议暨党管武装工作述职会在西安召开。

省委书记、省军区党委第一书记胡和平12日出席会议并讲话。省委常委、西安市委书记王永康等出席会议。省军区司令员杨志斌作工作报告并点评述职情况。

胡和平在讲话中指出,去年以来全省上下以迎接十九大召开、学习宣传贯彻十九大精神为主线,紧盯追赶超越目标,践行“五个扎实”要求,全面落实“五新”战略任务,推动全省各项工作迈上了新台阶。这些成绩的取得,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坚强领导和全省上下共同努力的结果,也凝结着省军区、驻陕部队及全省民兵预备役人员的心血和汗水。

胡和平强调,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坚决落实习主席训令,维护和贯彻军委主席负责制,切实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牢牢把握国防动员和后备力量建设正确方向。要紧扣新时代强军目标,聚焦能打仗、打胜仗,推进军民融合、练兵备战、民兵调整改革、基层武装部建设等工作,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强军之路。

胡和平要求,各级党委要全面落实党管武装根本制度,时刻把强军责任放在心上、把强军工作抓在手中,更新思维观念,完善政策法规,健全运行机制,解决突出问题,履行好管武装、建武装、用武装职责使命。省军区要发扬拥政爱民光荣传统,在履行使命任务的同时,积极投身追赶超越实践,努力开创强军兴陕新局面。

杨志斌强调,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强军思想伟大旗帜,坚定初心信念,坚守使命职责,坚持时不我待,不断凝聚发展动力、务实发展举措、提升发展能力,在新的起点上推动一流省军区建设迈出坚实步伐。各级要认真落实我省关于新形势下加强党管武装工作的《意见》,大力弘扬延安精神,发挥双重领导优势,落实党管武装制度,为推动新时代强军兴陕、追赶超越作出新贡献。

会上,表彰了2017年度先进单位和个人,西安、咸阳、延安、商洛4市军分区(警备区)第一书记进行述职。

(责编:宋鹤立、闫妍)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