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干部论坛

李纪恒:为“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2018年01月13日11:40    来源:内蒙古日报

原标题:为“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近日,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纪恒对全区组织工作作出批示。

李纪恒在批示中指出,2017年,是自治区深入贯彻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决策部署,各项事业全面发展进步的一年。全区各级组织部门在自治区党委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聚焦主责主业,主动担当作为,围绕自治区改革发展大局搞培训提素质、选干部配班子、育人才聚贤能、抓基层打基础,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迈上新台阶。全区组工干部忠诚履职、真抓实干,付出了艰辛努力。谨代表自治区党委向广大组工干部表示诚挚慰问和崇高敬意。

李纪恒强调,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开局之年,是改革开放40周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施“十三五”规划承上启下的关键一年。党的事业永远在路上,组织保证永远在路上。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组织部门重任在肩。全区各级组织部门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奋发进取,坚持把政治建设作为根本性建设,推动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在党中央和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坚持大规模教育培训党员干部,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全面贯彻新时代党建工作总要求,着力建设高素质专业化干部队伍,大力实施“北疆先锋”工程,不断创新人才工作体制机制,推动组织工作高质量发展。坚持打铁必须自身硬,着力建设忠诚干净担当的组工干部队伍,持续建设“讲政治、重公道、业务精、作风好”模范部门,为“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提供坚强组织保证。(记者 及庆玲 见习记者 袁宝年)

(责编:宋鹤立、闫妍)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