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甘肃省委召开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 孙伟通报情况并讲话

2018年01月13日16:32    来源:甘肃日报

原标题:省委召开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

省委党外人士情况通报会今天下午在兰州召开。受省委委托,省委副书记孙伟向省级各民主党派、工商联、非公经济人士、无党派人士和宗教界人士通报中共甘肃省委十三届四次全会暨省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

孙伟指出,过去的一年,各领域党外人士紧紧围绕全省中心工作,发挥各自优势,主动建言献策,在服务改革发展、推进脱贫攻坚、协助党委政府团结服务信教群众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作出了重要贡献。今年,全省改革发展稳定任务极为艰巨繁重。希望各民主党派、工商联、无党派人士和宗教界代表人士,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断增进政治共识,继续发扬优良传统,围绕落实新发展理念、打好脱贫攻坚战、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实施乡村振兴战略等重大课题,立足各自的专业特长和优势,开展深入扎实的调查研究,提出有针对性、有分量的意见建议,为省委、省政府科学决策提供有益参考,为同全国一道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政协副主席、民盟省委会主委张世珍出席会议。(记者朱婕)

(责编:宋鹤立、闫妍)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