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更好服务中国特色大国外交和山东省改革开放

山东省委外事工作领导小组召开会议 刘家义主持

2018年01月13日14:01    来源:大众日报

原标题:更好服务中国特色大国外交和我省改革开放

  省委外事工作领导小组11日在济南召开会议,审议外事工作有关方案,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省委书记、省委外事工作领导小组组长刘家义主持会议并讲话,副组长龚正、任爱荣出席。

  会议指出,我省外事工作要坚定不移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总书记外交思想为指引,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旗帜鲜明讲政治,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核心地位、领袖权威,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贯彻落实总体国家安全观,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外交外事工作的决策部署,更好服务中国特色大国外交,更好服务我省改革开放和经济社会发展。

  会议强调,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严格遵守外事纪律,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实施细则,坚持一切为了工作,坚持一切按照规矩办事,实事求是,务求实效。要严格管理外事活动,加强因公出国管理,切实提高出访成效。在外事活动中,宣传好党的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宣传阐释好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宣传好我省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绩,为我省改革发展营造良好外部环境。对赴国外开展科技合作、学术交流、企业经营等活动,要在严格审核的基础上快事快办、特事特办,提供更好服务。要加强党对外事工作的领导,加强外事纪律教育,严格监督检查,严肃追责问责。要把外事工作同侨务工作统筹谋划,形成合力,为做好山东各项工作贡献力量。

  省直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出席会议。(李子路 张国栋)

(责编:宋鹤立、闫妍)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