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党史频道
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袖人物纪念馆

广安市政协召开2017年度述职工作会

2018年01月11日10:52    来源:广安日报    手机看新闻

【字号 】【留言】【论坛】【打印】【关闭

  1月10日下午,市政协主席肖雷主持召开2017年度述职工作会,听取了市政协领导班子成员工作述职和各区市县政协、市工商联工作通报。

  肖雷指出,市县政协和工商联过去一年的工作呈现出讲政治、重创新、有特色等特点,取得了党政满意、群众满意、政协系统满意的效果。

  肖雷要求,在新一年的工作中,要始终坚持党领导一切,在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中深化政协工作,坚定政治定力;要坚持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来指导政协工作,扎实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和纪念改革开放40周年主题实践活动;要坚持发挥政协优势,按“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三大要求,创新开展政协工作;要坚持以人民为中心,在决战脱贫攻坚、实现全面小康中拓展政协工作,突出抓好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洁净水行动、华蓥山旅游开发等重点工作;要坚持加强自身建设,增强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勇气和责任担当,推进政协各项工作机制创新,突出主动性、创新性、担当性、融入性、特色性和高端性,提升工作质量和效率,跳起摸高、勇争一流,共同为我市实施“三大发展战略”和军民融合战略,实现“两个跨越”拼搏奋进。

  市政协副主席江陵、贺宗飞、欧太元、王宏、吴涛出席会议并述职。(记者 卢琴)

(责编:秦晶、吴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