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专题报道>>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云南:十九大精神培训接地气 课堂在身边 入耳又入心

2018年01月05日13:00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原标题:课堂在身边 入耳又入心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云南立足现有资源,开辟三大课堂,确保学习取得实效。

开设专题课堂集中培训。发挥各级党校,机关、企业、学校各类党校的主渠道、主阵地作用,整合村(社区)党组织活动场所、区域性党群活动服务中心以及教育实训基地、爱国主义教育基地等资源开展集中培训,各地各单位参加集中轮训的党员不低于总数的20%。

开设身边课堂贴近讲授。组织领导干部、骨干教师、十九大代表、党务工作者,送教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对流动党员、高龄党员、行动不便党员,以支部为单位精准送学。

开设“空中”课堂灵活学习。用好网上党支部,拓展创新党员教育培训方式。制作一批音视频“微党课”,及时上传远程教育和综合服务平台。用好“云岭先锋”系列新媒体,及时将培训内容推送到党员手中。(通讯员 云祖轩)

(责编:任一林、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