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干部论坛

蒋超良:以新的奋进姿态做好开局之年工作

2018年01月03日14:44    来源:湖北日报

原标题:以新的奋进姿态做好开局之年工作

1月2日,省委书记蒋超良主持召开省委常委会会议,讨论通过《中共湖北省委常委会2018年工作要点》,听取关于《2018年全省经济工作要点》、2018年湖北省国民经济和社会发展及省预算内固定资产投资计划(草案)编制情况的汇报,研究部署相关工作。

会议指出,2018年是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做好今年工作,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对湖北的殷殷嘱托,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坚持新发展理念,落实高质量发展的要求,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聚焦“四个着力”,加快“建成支点、走在前列”进程,迈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省的坚实步伐。要强化“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认真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精神和我省实施办法,切实转作风改作风,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在湖北不折不扣落实落地;要坚持以改革创新为根本动力,把工作任务和要求项目化、具体化。要增强使命感和责任感,以新的奋进姿态展现新作为,扎扎实实做好各项工作。

会议强调,做好2018年全省经济工作,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中央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持加强党对经济工作的领导,着力推动我省经济由中高速增长向高质量发展转变。要牢牢把握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落实新发展理念,保持战略定力,保持经济运行在合理区间。要牢牢把握高质量发展的根本要求,打好“三大攻坚战”,推动经济发展质量变革、效率变革、动力变革取得重要进展。要牢牢把握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不断提高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各级领导干部都要增强做好经济工作的本领,切实把坚持和加强党对经济工作领导的要求落到实处。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记者张晓峰、周呈思)

(责编:姜萍萍、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