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齐扎拉向全区各族人民致以新年的美好祝福

看望慰问城镇优抚对象、困难户、低保户、劳模代表和困难职工、退休工人 

2018年01月02日12:06    来源:西藏日报

新年伊始,万象更新。节日的高原,洋溢着浓浓的欢乐祥和氛围,寄托着人们对美好生活的向往。1日上午,自治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齐扎拉在拉萨看望慰问城镇优抚对象、困难户、低保户、劳模代表和困难职工、退休工人,代表自治区党委、人大、政府、政协,代表吴英杰书记、洛桑江村主任,向他们并通过他们向全区各族人民致以新年的美好祝福,把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关怀和温暖送到群众心坎上。

自治区领导许雪光、索朗仁增一同看望慰问。

“扎西德勒!”伴随着亲切的问候和祝福,齐扎拉先后来到拉萨市民政局、自治区总工会和西藏大厦,与大家一一握手,敬献哈达,亲切座谈。“有没有什么困难?对西藏各项事业有哪些建议?”齐扎拉问得格外仔细。他指出,党和政府高度重视保障和改善民生,我们要深入学习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全面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各项民生政策,时刻把人民群众安危冷暖放在心头,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用更精准的保障措施,关心困难群众生产生活,改善提高企业职工福利待遇,把为人民造福的事情真正办好办实,切实让各族群众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让人民群众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齐扎拉指出,新年前夕,习近平主席发表2018年新年贺词,回顾过去一年取得的非凡成就,勾画新一年工作重点。与全国一样,西藏过去5年经济社会发展的巨变得益于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正确指引,是总书记和党中央坚强领导和亲切关怀的结果,是全国人民无私支援的结果,是全区各族干部群众团结奋斗、共同努力的结果。进入新时代,我们更要带着对党的无限感恩之情、带着对习近平总书记的无限忠诚之情、带着对西藏的无限热爱之情,撸起袖子加油干。

齐扎拉指出,勤劳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我们每一个平凡的个体都要弘扬劳模精神、工匠精神和“老西藏精神”“两路精神”,用辛勤的双手,巩固发展好当前我区来之不易的好形势、好局面,把美好蓝图变为现实。希望大家要切实把中央关心、全国支援和自身的艰苦奋斗结合起来,爱岗敬业、勇于奉献,继续努力奋斗,将改革进行到底,踏踏实实干好工作,为西藏的改革发展、和谐稳定贡献力量。(记者 冯骥)

(责编:宋美琪、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