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高层动态
分享

中华基督教青年会、中华基督教女青年会代表会议闭幕 尤权会见全体代表

2017年12月30日08:17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中华基督教青年会、中华基督教女青年会代表会议闭幕

尤权会见出席会议的全体代表

中华基督教青年会、中华基督教女青年会代表会议29日在京闭幕。中央书记处书记、中央统战部部长尤权会见了出席会议的全体代表。

会议选举产生中华基督教青年会、女青年会全国协会新一届理事会;理事会选举徐晓鸿为中华基督教青年会全国协会会长,蒿志强为副会长,聘任吴建荣为总干事;选举杨明明为中华基督教女青年会全国协会会长,贺晓卿为副会长,聘任赵静文为总干事。

会议审议通过《凝心聚力,服务社会,在实现“中国梦”的宏伟事业中作出新的见证》的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中华基督教青年会全国协会章程(修正案)》《中华基督教女青年会全国协会章程(修正案)》。

会议号召,各地基督教青年会、女青年会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牢牢把握新时代的历史使命,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服务社会,造福人群,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新华社北京12月29日电 记者荣启涵)

《 人民日报 》( 2017年12月30日 04 版)

(责编:曹淼、万鹏)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