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分享

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讨会在京召开

2017年12月30日08:18    来源:人民网-人民日报

  人民网北京12月29日电(杜凤娇、王慧)12月28日,由人民日报社指导,人民论坛杂志社、《国家治理》周刊等单位联合主办的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研讨会暨2017第四届国家治理高峰论坛年会在北京举行。全国政协副主席王家瑞、人民日报社副总编辑张首映等致辞。

  与会者围绕“新思想的时代坐标”“习近平精准扶贫思想”“国家治理体系现代化与信用中国”等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和交流。与会者一致认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我们置身新时代、站在新起点、迈向新征程、实现新目标的思想指引,当前最重要的就是切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不断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

  《 人民日报 》( 2017年12月30日 04 版)

(责编:曹淼、万鹏)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

微信“扫一扫”添加“党史学习教育”官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