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高层动态

习近平会见出席中日执政党交流机制第七次会议的日方代表

2017年12月28日17:54    来源:新华社

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习近平28日在北京会见来华出席中日执政党交流机制第七次会议的日本自民党干事长二阶俊博、公明党干事长井上义久及其率领的代表团。

习近平积极评价中日执政党交流机制为推动双边关系发展所发挥的作用,赞赏两位干事长长期不懈致力于推进中日执政党交流,为促进两国务实合作和民间友好作出的努力。希望双方加强党际交往,深化沟通合作,为中日关系改善发展发挥引领作用。

二阶俊博和井上义久衷心感谢习近平拨冗会见,表示日本执政党愿同中国共产党加强交流合作,为推动两国关系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会见后,习近平与参加中日执政党交流机制第七次会议部分日方代表合影留念。

杨洁篪参加上述活动。

由中国共产党和日本自民党、公明党共同举办的中日执政党交流机制第七次会议于12月25日至26日在福建厦门、福州举行,会议通过了《中日执政党交流机制第七次会议共同倡议》。(新华社北京12月28日电 记者 王慧慧)

(责编:宋美琪、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