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专题报道>>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党代表走进民企传递十九大“好声音”

李杨

2017年12月26日14:04    来源:新疆日报

原标题:党代表走进民企传递十九大“好声音”

“党的十九大报告给我们民企发展指明了方向,特别是坚定了我们依托‘一带一路’发展的决心。听了这场宣讲,我们的干劲和信心更足了!”12月22日下午,当党的十九大代表李鹏结束宣讲后,新疆大得实业发展总公司的员工们纷纷起立鼓掌。

这天李鹏受邀来到新疆大得实业发展总公司作宣讲。在宣讲中,李鹏介绍了党的十九大盛况,分享了参会的感受和体会。针对企业开展对外贸易和物流运输的实际,李鹏还就十九大报告中关于对外开放的有关内容进行宣讲,并解读了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有关内容。

李鹏今年46岁,是中国工商银行新疆分行营业部长春路支行理财经理。参加工作27年来,她一直工作在一线网点,服务于广大客户。她曾荣获全国三八红旗手、自治区三八红旗手、自治区劳动模范等荣誉称号。今年7月,李鹏被推选为党的十九大中央金融系统代表团党代表,也是西北地区金融系统唯一的党代表。

党的十九大结束后,李鹏几乎没有给自己闲下来的时间。近两个月时间内,她先后在企业、社区、学校、部队,以及本单位“访惠聚”驻村点宣讲33场。“这是我第一次到民营企业作宣讲。我觉得我有义务让更多人听到十九大‘好声音’。”李鹏说。

新疆大得实业发展总公司创办于1994年,下属企业涉及房地产、对外贸易、国际货运等多个领域。该公司党支部书记丁秀花说,2004年公司成立党支部后,始终把加强党建放在重要位置。党的十九大召开后,企业组织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通过召开座谈会、专题党课等多种方式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我们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各项决策部署上来,以十九大精神作为今后企业发展的行动指南。同时要加强企业党建工作,发挥好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丁秀花说。

(责编:常雪梅、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