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讣告

黄巨厚同志逝世

2017年12月18日09:34    来源:河南日报

原标题:黄巨厚同志逝世

  原河南省邮电管理局副局长,享受副省(部)长级医疗待遇的离休干部黄巨厚同志,因病医治无效,于2017年8月23日在郑州逝世,享年98岁。

  黄巨厚同志1919年9月出生于陕西省清涧县,1934年5月参加革命工作,1938年3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曾任红军卫生部通讯员,八路军总部电话队班长、排长,一二九师司令部通讯队电话排长,太行军区分区电话局干事、副局长,解放后任焦作市邮电局局长,河南省邮电管理局供应科科长,郑州市重型机器厂供应科科长、副厂长,河南省机械工业厅处长,河南省邮电管理局供应处处长、河南省邮电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等职。1983年12月离职休养,享受正厅级待遇。2007年8月,经中共中央组织部批准,享受副省(部)长级医疗待遇。

  黄巨厚同志参加革命工作几十年来,无论是在革命战争年代还是和平建设时期,对共产主义理想忠贞不渝,对党和人民无限忠诚,他把毕生精力奉献给了祖国。黄巨厚同志的一生,是革命的一生,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一生,为共产主义事业奋斗的一生。

(责编:姜萍萍、常雪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