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专题报道>>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上海市管干部十九大精神培训全覆盖 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行动

2017年12月18日14:07    来源:中国组织人事报

原标题: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工作行动

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从11月8日起,上海连续举办了7期领导干部专题研讨班,1862名市管领导干部分期分批到市委党校进行集中学习。12月13日,第7期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研讨班结业式举行。市委常委、组织部长吴靖平出席并讲话。

吴靖平指出,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和工作主题。要在突出重点、抓住关键上下功夫,进一步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实质核心要求,特别是进一步深刻领会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是党必须长期坚持的指导思想,进一步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是全党拥护、人民爱戴、当之无愧的党的领袖,进一步深刻领会党的十九大各项重大决策部署。要在全面深入持久上下功夫,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实践活动中当好表率、作出示范。一方面,要自己带头学,持之以恒加强学习,做到原原本本、原汁原味研读原文,把学习融入日常、抓在经常;另一方面,要带领大家学,按照中央要求和市委部署,紧贴基层实际,引导更多党员干部自觉用党的创新理论武装头脑。要在知行合一、学做结合上下功夫,大兴调查研究之风,认真履职尽责,强化对标意识,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见效,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实际行动,努力在新时代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通讯员 沪组轩)

(责编:任一林、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