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讣告

王燕生同志逝世

2017年12月15日14:07    来源:河南日报

原标题:王燕生同志逝世

  中共河南省顾问委员会委员、河南省教育厅原顾问,享受按副省(部)长级标准报销医疗费待遇的离休干部王燕生同志,因病医治无效,于2017年4月23日在郑州逝世,享年93岁。

  王燕生同志1924年2月出生于河北徐水县,1939年9月参加工作,1943年9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曾任徐水县政府秘书、副县长;登封县副县长;青年团郑州地委副书记、书记;青年团河南省委青农部部长;青年团河南省委副书记;郑州大学党委副书记;河南省革委会教科办副主任;省文委副主任等职。1994年12月离休。

  王燕生同志拥护党的方针政策,坚持实事求是,讲原则、顾大局。他作风民主,深入务实,在河南青年群体和高等教育界,有较大的影响,受到了广泛赞誉。离休后,仍时刻关心国家大事,积极参加组织生活,对教育工作进行了很多调查研究,并主持了省教育志的编写工作,充分彰显了一位老党员的责任心和使命感。

(责编:姜萍萍、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