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高层动态

民建十届六中全会在京召开 陈昌智主持会议并讲话

2017年12月15日20:25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民建十届六中全会在京召开

中国民主建国会第十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15日在京举行。民建中央主席陈昌智主持会议并讲话。民建中央第一副主席马培华、常务副主席郝明金出席会议。

陈昌智强调,民建要把认真学习贯彻中共十九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深刻学习领会中共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重大政治论断、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以及我国社会主要矛盾的新变化。民建各级组织和全体会员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中共中央周围,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进一步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充分发挥密切联系经济界的特色和优势,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实现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而不懈奋斗。

陈昌智指出,民建十大以来,全会坚持中国共产党的领导,把握正确的政治方向;坚持思想建会,筑牢多党合作的思想政治基础;坚持以“会员为本、支部为根”,发挥民建的整体功能;坚持求真务实,认真履行各项职能。民建各项工作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即将召开的民建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是新时期又一次承前启后、继往开来的大会。参会代表要统一思想、明确方向,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确保圆满完成大会各项任务。

会议审议通过关于第十届中央委员会报告及报告人的决定,审议通过关于将《中国民主建国会章程(修正案)》(草案)提交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审议的决定。会议决定,中国民主建国会第十一次全国代表大会于12月16日至20日在北京举行。会议还审议了其他事项。(新华社北京12月15日电 记者 荣启涵)

(责编:孙爽、程宏毅)
相关专题
· 工作动态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