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讣告

赵乙堂同志逝世

2017年12月11日10:50    来源:河南日报

原标题:赵乙堂同志逝世

鹤壁市享受按副省(部)长级标准报销医疗费待遇的离休干部赵乙堂同志,因病医治无效,于2017年3月26日在鹤壁逝世,享年94岁。

赵乙堂同志1923年8月出生于河北邯郸涉县,1942年10月加入中国共产党,同时参加革命工作。曾任太行山五分区五团二营五连副政指,晋冀鲁豫后方总医院政治干事,河南荣校荣康医院党总支书记兼院长,鹤壁市委组织部秘书,鹤壁市教育局政工组负责人,鹤壁市委宣传部人事科副科长,市委组织部第一干部科科长,鹤壁市委组织部副部长、市人事局局长等职。1983年10月离休。

赵乙堂同志的一生是奋斗的一生、奉献的一生、光荣的一生。在我国革命、建设、改革的多个时期作出了重要的贡献,把毕生的精力都贡献给了党和人民。

(责编:孙爽、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