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综合报道

中共十九大精神对外宣介团访问德国

2017年12月11日18:31    来源:新华网

原标题:中共十九大精神对外宣介团访问德国

12月8日至11日,应德国社民党邀请,中组部副部长高选民率十九大精神对外宣介团访问德国并作为中共代表出席社民党党代会。

高选民会见社民党主席舒尔茨,转交中共中央致社民党党代会的贺函,向社民党、联盟党、左翼党领导人分别宣介十九大精神。高选民还出席科尔伯基金会举办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座谈会并发表主旨演讲,来自德国政府、议会、政党、工商界、智库及欧洲议会等各界高级别代表20多人出席。

高选民全面宣介了十九大的主要精神和重要意义,强调十九大聚焦中国人民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制定了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行动纲领和发展蓝图,全体中国人民将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在已经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基础上砥砺奋进,以实际行动开启新的征程。德方祝贺中共十九大成功召开,高度评价十九大的世界意义,表示愿和中方一道努力,深化各领域合作,为促进世界和平、发展与稳定作出更大贡献。

高选民向参加座谈和宣介会的各界代表赠送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二卷)英文版和十九大报告德文版。 (新华社柏林12月11日电 记者袁帅 任珂)

(责编:杨丽娜、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