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讣告

韩宗元同志逝世

2017年12月10日15:45    来源:河南日报

原标题:韩宗元同志逝世

原开封师范专科学校党委书记,离休干部韩宗元同志,因病医治无效,于2017年1月9日在新密市逝世,享年90岁。

韩宗元同志1927年3月出生于河南密县,1949年1月参加革命工作,1953年2月加入中国共产党。曾任新乡城关一小教师,密县来集完小教导主任,密县人民政府教育科副科长、科长,郑州专署行政干校扫盲班班主任,荥阳高中、荥阳二高、荥阳大学书记、校长,开封地区教育局副局长,洛阳4052工程指挥部秘书长,新郑柴油机厂支部书记,开封地区柴油机厂党委副书记,密县县委常委、办公室主任,开封地区教育局局长,开封地区文委副主任等职。1988年离休。

韩宗元同志共产主义信念坚定,忠诚于党的事业。工作几十年来多次变动工作岗位,都坚决服从组织安排,对待工作兢兢业业、任劳任怨,在不同的岗位上作出了突出的贡献。

(责编:程宏毅、杨丽娜)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