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干部论坛

胡家福:坚决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 持之以恒加强纪律作风建设

2017年12月07日09:05    来源:吉林日报

原标题:坚决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 持之以恒加强纪律作风建设

12月4日,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胡家福主持召开省委政法委员会2017年第四次全体会议,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中共中央政治局《关于加强和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若干规定》《贯彻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实施细则》。他强调,全省政法机关要深入学习贯彻《若干规定》和《实施细则》,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和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持之以恒加强纪律作风建设,努力在新的历史起点上开创新时代吉林政法工作新局面。

胡家福指出,《若干规定》和《实施细则》是党中央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的重大举措,是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大制度安排,充分彰显了党中央以上率下的政治担当,释放了党中央驰而不息加强作风建设的强烈信号。全省政法机关和广大政法干警要认真学习领会,毫不动摇地坚持党对政法工作的绝对领导,坚决把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体现到政法工作全过程、政法队伍建设各方面。要坚持领导带头、标本兼治、强化监督,切实把维护党中央的集中统一领导、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落到实处。

胡家福要求,全省政法机关要把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落实好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首要政治任务,紧密结合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二次全会精神,进一步掀起学习宣传贯彻热潮,为决胜全面小康、建设幸福美好吉林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省委政法委委员、省法院院长寇昉,省委政法委委员、省检察院检察长杨克勤出席会议。(记者 粘青)

(责编:任一林、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