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高层动态

李鸿忠宋涛会见“一带一路”国际港口城市研讨会外方嘉宾

2017年12月07日08:15    来源:天津日报

原标题:李鸿忠宋涛会见“一带一路”国际港口城市研讨会外方嘉宾

昨晚,市委书记李鸿忠、中联部部长宋涛在迎宾馆会见来津参加“一带一路”国际港口城市研讨会的外方嘉宾并共同出席欢迎会。

李鸿忠说,习近平主席向世界发出的共建“一带一路”倡议,得到沿线国家和地区的积极响应,经过共同努力,愿景已经变为行动,蓝图正在变成现实。此次在我市举办的“一带一路”国际港口城市研讨会,为深化各方合作提供了重要平台。天津地处“一带一路”重要节点,将携手各国港口城市,遵循共商共建共享原则,深入交流互鉴,实现互利共赢。

社会党国际主席、希腊前总理帕潘德里欧表示,我们高度认同习近平主席提出的“一带一路”倡议。希望通过此次研讨会,共同推动国际港口城市在经贸、文化等方面交流合作。

斯洛文尼亚前总统图尔克、法国前总理德维尔潘、意大利前总理达莱马、坦桑尼亚前总理平达、泰国前国会主席蓬拉军、伊朗前副总统加福里法尔德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前政要,国际港口城市市长及港口企业负责人代表,专家学者来津参会。中联部副部长郭业洲,市领导段春华、李毅、何树山、孙文魁、赵海山和市政府秘书长孟庆松参加。(记者 魏彧 于春沣)

(责编:任一林、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