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袁家军会见比利时客人

2017年12月07日09:10    来源:浙江日报

原标题:袁家军会见比利时客人

6日下午,省委副书记、省长袁家军在杭州会见了比利时西弗兰德省省长卡尔·德卡卢维一行。

袁家军对客人的来访表示欢迎,并简要介绍了浙江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他希望双方在已有的良好合作基础上,充分发挥各自优势,以“一带一路”建设为契机,进一步推进经贸、教育、科技、人文、旅游、港口等领域的合作,特别是以两省高校共建的孔子学院和浙江省—西弗兰德省循环经济研究院为平台,巩固扩大双方高校和青少年学习交流合作,在更宽领域、更高层次拓展务实合作成果。

卡尔·德卡卢维表示,愿进一步推进西弗兰德省与浙江省的全面合作,不断深化在经贸、教育、健康、科研等领域的交流,为双方企业牵线搭桥,创造更多机会,实现共赢发展。(记者 余勤)

(责编:任一林、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