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高层动态

李希就广东省第七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颁奖大会作出批示

2017年12月06日15:42    来源:南方日报

原标题:为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 社会主义思想落地生根作出贡献

12月5日上午,广东省第七届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颁奖大会在广州召开。省委书记李希就本届颁奖大会作出批示。

批示指出,近年来,我省哲学社会科学战线解放思想、实事求是、与时俱进,深入开展研究,推出了一大批重要学术成果,为广东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希望广大哲学社会科学工作者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坚持以马克思主义为指导,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研究导向,聚焦广东改革发展面临的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开展研究,进一步提高研究质量,推进内容创新,多出经得起实践、人民、历史检验的研究成果,为推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在南粤大地落地生根结出丰硕成果作出应有贡献。

省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慎海雄,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周天鸿出席颁奖大会。慎海雄在讲话中指出,李希同志高度重视哲学社会科学工作,提出明确要求。全省哲学社会科学战线要按照中央部署及省委要求,毫不动摇地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哲学社会科学工作,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要紧密结合实际,深入研究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特别是聚焦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研究阐释,推出一批研究课题,打造一批精品力作,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丰富和发展作出广东社科人的贡献。

省社科规划领导小组成员、省直有关部门和普通本科院校负责同志、优秀成果奖获得者等约300人参加会议。本届大会共评出哲学社会科学优秀成果234项,其中一等奖59项、二等奖112项、三等奖63项。(记者 李强)

(责编:任一林、杨丽娜)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