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领导活动

王毅会见利比里亚外长卡马拉

2017年12月06日16:17    来源:中华人民共和国外交部

2017年12月6日,外交部长王毅在北京会见来华参加第四届世界互联网大会的利比里亚外长卡马拉。

王毅高度赞赏利比里亚政府为推动中利关系发展所作努力,表示中利友好合作符合两国和两国人民利益,中方将在十九大精神指引下,继续秉持正确义利观和真实亲诚理念,不断加强同发展中国家尤其是包括利比里亚在内的非洲国家的团结合作。王毅并祝愿利比里亚大选进程顺利推进。

卡马拉热烈祝贺中共十九大胜利召开,感谢中方长期以来在利比里亚和平与发展进程中给予的巨大支持。卡表示,利中各领域合作取得了实实在在成果,切实惠及利民众,坚持一个中国原则和对华友好是利人民和各党派的共识,不管利国内政局如何变化,这一政策都不会改变。利方期待在“一带一路”倡议和中非合作论坛框架下进一步深化中利、中非合作,造福双方人民。

(责编:宋美琪、杨丽娜)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