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干部论坛

毛万春:提升健康扶贫水平 更好助力脱贫攻坚

2017年12月03日16:14    来源:陕西日报

原标题:提升健康扶贫水平 更好助力脱贫攻坚

近日,省委副书记、省脱贫攻坚领导小组副组长毛万春到省卫计委调研座谈健康扶贫工作。他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用好惠民利民政策和医疗卫生优势资源,扎实开展精准医疗卫生帮扶,持续助推脱贫攻坚。

毛万春指出,健康扶贫事关贫困群众切身利益,是脱贫攻坚能否取得胜利的关键战役。要按照省委“抓首要、大学习、促发展”的总体要求,认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健康中国战略部署,不断提升健康扶贫水平。

毛万春强调,要强化为民意识,落实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把提高人民群众满意度作为工作出发点和落脚点,使健康扶贫各项政策落地落实。要强化问题意识,对标中央要求查找不足,下大气力解决突出问题,不留盲区、不漏死角。要强化责任意识,明确工作责任人,建立责任追究制,倒逼健康扶贫工作高质量推进、按节点完成。要强化“临战”意识,发扬我省脱贫攻坚精神,以过硬作风把健康扶贫做得更加扎实有效。

座谈会上,省卫计委、省扶贫办负责人汇报了健康扶贫工作,帮扶医院代表介绍了开展结对帮扶情况。(记者 赵波)

(责编:沈王一、闫妍)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