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干部论坛

齐扎拉:以钉钉子精神全力加快工作进度

2017年12月03日15:35    来源:西藏日报

原标题:齐扎拉主持召开自治区政府专题会时强调 以钉钉子精神全力加快工作进度

1日下午,区党委副书记、自治区主席齐扎拉主持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加快推进我区水泥、民爆等重点建材行业发展建设工作。强调,要深入学习全面领会切实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抢抓机遇,以钉钉子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全力加快工作进度,齐心协力把党中央的重大决策,自治区的各项部署落到实处。

区党委常委、自治区常务副主席姜杰,自治区领导纪国刚、刘江出席。

齐扎拉指出,今年以来,在党中央的特殊关怀下,在中央国家机关、各部委的大力支持下,在自治区党委、政府的高度重视下,我区水泥、民爆等重点建材行业发展建设工作推进有序,有效保障了脱贫攻坚、重点项目的建材需求,为完成全年经济目标发挥了积极作用。

齐扎拉强调,各级各部门、各生产企业思想认识务必要再统一,要充分认识加快推进重点建材行业发展的战略意义,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严格按照自治区党委、政府的部署要求,切实担负起职责使命,加强领导、主动作为、强化配合、形成合力,深入推进供给侧结构性改革,补齐短板,为顺利推进“十三五”规划特别是脱贫攻坚、重点项目建设和保障改善民生营造平稳有序的市场环境。规划编制务必要更科学,要牢固树立社会主义生态文明观,着眼长远、超前谋划,进一步优化空间布局,守护好世界上最后一方净土。

工作进度务必要再加快,要始终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进一步细化工作方案,倒排工期、挂图作战,全面落实项目建设进展报告制,强化督查,高质量、高速度、高水平推进项目建设,确保早日建成,早日造福群众。服务保障务必要更到位,要着力转变工作作风,大力弘扬法治精神,持续深化“放管服”改革,优化发展环境,引进和运用先进技术,保障生产,增加供给,降低成本,突破制约经济社会发展的瓶颈。深化改革务必要再彻底,要坚持问题导向,充分发挥市场在资源配置中的决定性作用,更好发挥政府作用,不断完善和建立更具活力的体制机制,突破利益固化的藩篱,用开放、公平、良性的市场竞争来推动建材行业科学健康有序发展。(记者 冯骥)

(责编:沈王一、闫妍)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