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专题报道>>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杨洪波在巴中调研督导时强调 扎实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2017年12月03日15:14    来源:四川日报

原标题:杨洪波在巴中调研督导时强调 扎实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

11月21日至22日,副省长杨洪波率队赴巴中开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推进当前重点工作调研督导,强调要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按照中央、省委决策部署,扎实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让群众拥有更多获得感、幸福感和安全感。

杨洪波先后深入恩阳区和平昌县贫困村、学校、产业园区等基层一线,并紧密结合当地发展实际,深入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

杨洪波强调,打赢脱贫攻坚战是一项艰巨而伟大的工程,需要动员各方形成合力。要坚持以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引领,按照中央、省委决策部署,对标脱贫验收标准,沉下去、贴着帮,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他指出,十九大报告提出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要紧抓国家政策机遇,因地制宜搞好农村产业发展,积极创新产业发展模式和脱贫奔康路子,扎实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要进一步强化“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理念,切实抓好环境突出问题治理,督促企业牢牢守住安全生产底线,实现经济社会健康发展、可持续发展。要坚持以人为本,绿化校园、净化校园周边环境,加强校园精神文明建设,不断提高学生精气神。就如何盘活红色旅游资源,杨洪波强调,要深入挖掘和用好巴中丰富的红色旅游资源,将红色旅游贯穿到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形成新的发展优势。

杨洪波还前往恩阳区医养园和平昌县七水古街等地调研特色小镇建设、农旅结合和三产融合示范区建设。(记者 高启龙)

(责编:沈王一、闫妍)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