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专题报道>>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海南澄迈组织学生参加主题演讲比赛

2017年12月03日14:36    来源:海南日报

原标题:澄迈组织学生参加主题演讲比赛

“十九大春风吹遍神州,不忘初心继续前进!”12月2日上午,慷慨激昂的演讲声在澄迈县电视台演播大厅里回荡……由澄迈县关工委等联合主办的2017年“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爱国主义教育主题征文暨演讲比赛在此举行。

在比赛中,20位选手依次登台,以《祖国在我心中》《我爱祖国语言美》《何为爱国》等为题,用饱满的热情抒发了自己对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理解。各选手铿锵有力的话语、富有感染力的精彩表现不时赢得现场评委和观众的阵阵掌声。

经过激烈角逐,最终来自澄迈中学的学生刘传权获得演讲比赛一等奖,澄迈思源高级中学学生刘雨清和福山中学学生陈彩君获二等奖,澄迈中学学生谢祖川、澄迈中等职业技术学校学生吴婷婷、澄迈白莲中学学生王浩获得三等奖。(记者 陈卓斌 通讯员 李健 王曼专)

(责编:沈王一、闫妍)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