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独家稿件

荷兰莱顿大学当代中国研究教授:“一带一路”欧洲相关国家人民充满期待

2017年12月03日19:01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人民网北京12月3日电(记者刘宁) 12月3日,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高层对话会在北京闭幕。3日上午,受邀参加对话会的荷兰莱顿大学当代中国研究教授彭柯接受人民网专访。

彭柯表示,他非常支持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这一宏伟目标,中国应该尽可能多地与其他国家合作,共同为实现这一目标而努力。“一带一路”倡议是一个由中国主导,各国参与合作的良好契机。“一带一路”欧洲相关国家的许多人民都对“一带一路”带来的短期和长期效益充满期待。

彭柯肯定了人民网在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高层对话会中的报道,并建议中国媒体除了讲好中国故事以外,还可以尽可能多地到访欧洲各个国家挖掘和讲述中国读者或观众感兴趣的故事,让欧洲国家与中国,无论是在政府还是人民之间,都产生良性的信息互动。

(责编:白宇)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