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专题报道>>2017年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高层对话会

波波仲尼约恩: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高层对话会有助于增进友谊深化合作

2017年12月02日14:34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人民网北京12月1日电 (记者刘宁 寇杰)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高层对话会于11月30日至12月3日在北京举行。1日上午,受邀参加对话会的塔吉克斯坦人民民主党副主席波波仲尼约恩在北京接受了人民网记者专访。

记者:12月1日下午对话会开幕式上,习近平总书记将发表主旨讲话,请问您对这一讲话有何期待?

波波仲尼约恩:我很荣幸能参加此次高层对话。习近平总书记所提出的倡议将成为此次对话进一步发挥职能和向前发展的基础。我对习总书记此次演讲抱有期待。此次对话会有助于中国共产党和中亚地区增进友谊,加强联系,深化合作。

记者:您如何看待贵党和中国共产党在全球治理和治国理政经验上的交流合作?

波波仲尼约恩:塔吉克斯塔人民民主党非常重视和中国共产党的合作。两党之间签署了合作协议,双方的交流和互访也很密切。此外我们还互相学习,取长补短。今天的对话会将提升两党间的交流合作,也会促进未来两党的联系。我认为此次对话也是个契机,能帮助两党在其他方面继续加深合作。

(责编:姚茜、李源)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