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独家稿件

拉脱维亚“和谐”社会民主党议会党团副主席:中国共产党的执政经验值得其他政党借鉴采纳

2017年12月02日21:06    来源:人民网-中国共产党新闻网

人民网北京12月2日电(记者刘宁)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高层对话会于11月30日至12月3日在北京举行。2日上午,受邀参加对话会的拉脱维亚“和谐”社会民主党议会党团副主席谢尔盖·波塔普金斯接受人民网专访。

波塔普金斯表示,此次对话会意义重大,各国政党都应该互相学习。中国共产党的执政经验非常宝贵,值得世界其他政党借鉴采纳,因为中国坚持的是高效和可持续的发展路线,并且拥有积极解决困难和挑战的决心。比如,中国的精准扶贫就非常高效。中国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奋斗目标对全世界的影响和启示也是巨大的。

波塔普金斯认为,拉脱维亚“和谐”社会民主党与中国共产党的交流渠道非常通畅,他每年都会到访中国至少两次,为的就是与中国共产党加强互联互通,以此来加强两党之间的交流互动。

(责编:谢磊、赵晶)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