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干部论坛

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

李纪恒:努力实现新作为 开创新局面

2017年12月01日09:03    来源:内蒙古日报

原标题:李纪恒在赤峰市调研时强调 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 努力实现新作为开创新局面

11月30日,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纪恒在赤峰市宁城县大城子镇现代农业万亩番茄园区,走进种植大棚了解生产经营情况。 本报记者 袁永红 摄

11月29日至30日,自治区党委书记、人大常委会主任李纪恒深入赤峰市喀喇沁旗、宁城县考察调研,强调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切实把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到经济社会发展各方面,努力在新时代实现新作为、开创新局面。

两天来,李纪恒进企业、看项目、访农户,深入浅出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他说,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赤峰市委和全市各级党组织要认真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党来一个大学习、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的重要指示精神,精心组织、持续用力,把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不断引向深入。

在蒙东医药现代物流园、美林谷冰雪运动项目区、燕京啤酒(中京)有限责任公司,李纪恒仔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项目建设等情况。他说,发展是解决一切问题的基础和关键,要把发展这个第一要务紧紧抓在手上,深入贯彻新发展理念,持续深化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建设现代化经济体系,大力发展实体经济,切实提高经济发展的质量和效益。

赤峰市贫困人口多,脱贫攻坚任务繁重。李纪恒走进喀喇沁旗西桥镇雷家营子村农家乐大院、宁城县大城子镇现代农业万亩番茄园区、百氏兴林果专业合作社,与基层干部、贫困户、园区及合作社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询问产业扶贫等情况。他强调,打赢脱贫攻坚战,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底线任务和标志性指标。各级领导干部特别是主要负责同志要时刻把脱贫攻坚的责任记在心上、扛在肩上,聚焦深度贫困,落实精准要求,下足绣花功夫,特别是要结合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在推进产业扶贫上多想办法、多找门路,大力发展特色优势产业,不断完善农企利益联结机制,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千方百计、全力以赴打赢脱贫攻坚战。

调研期间,李纪恒听取了赤峰市工作情况汇报。他强调,要对标党的十九大提出的目标任务,立足赤峰市改革发展、党的建设实际,着力在推动经济持续健康发展上展现新作为,在深化改革开放上展现新作为,在保障和改善民生上展现新作为,在巩固和谐稳定社会大局上展现新作为,在全面从严治党上展现新作为,为“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作出更大贡献。

自治区党委常委、秘书长罗永纲和有关部门负责同志参加调研。(记者 刘晓冬)

(责编:宋美琪、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