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高层动态

蔡奇:把党的领导体现在首都各项工作中

2017年12月01日08:18    来源:北京日报

原标题:蔡奇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上强调 把党的领导体现在首都各项工作中 陈吉宁李伟吉林景俊海参加

昨天下午,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学习(扩大)会,邀请党的十九大代表、中央候补委员、中央党校教务部主任谢春涛作题为“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的辅导报告。市委书记蔡奇,市委副书记、代市长陈吉宁,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李伟,市政协主席吉林,市委副书记景俊海参加学习。

谢春涛从我们党最本质特征和最大优势、党的十八大以来党的建设的历史性成就、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三个方面,深入解读了党的十九大关于坚持党对一切工作的领导的要求。

蔡奇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旗帜鲜明地坚持党的领导,理直气壮地加强党的领导,高度自觉地维护党的领导,并体现在首都各项工作中,贯穿到改革发展稳定全过程。

蔡奇强调,要把维护好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作为第一位的政治要求,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自觉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各级党员领导干部要牢记“看北京首先要从政治上看”的要求,带头严守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带头落实全面从严治党政治责任,带头加强作风建设,带头遵守党章党规党纪,带头弘扬正气、抵制歪风邪气,做维护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的表率。

市委、市政府、市政协领导,市“两院”领导,市政府、市政协秘书长参加学习。各部委办局、各区也通过视频会形式参加学习。(记者 徐飞鹏)

(责编:宋美琪、程宏毅)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