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共产党新闻网>>专题报道>>2017年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高层对话会

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高层对话会邮折介绍

2017年12月01日15:01    来源: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网站

原标题: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高层对话会邮折介绍

  中国红封面搭配蓝色内页。红色象征繁荣与胜利,与之搭配的蓝色寓意包容、安全和清洁美丽的世界。封面使用水墨效果的长城凸显中华文化,既是中国的象征,也是中国共产党以及世界政党共同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的象征。整体设计风格简洁,格调庄重。

  邮折中放置中国结个性化邮票一枚、纪念封一枚、中国梦纪念邮票一套及《中国共产党与世界政党高层对话会》个性化邮票4枚版一版。中国结是中华民族团结精神的体现,也代表中华民族与世界人民情意的沟通;中国梦纪念邮票代表中华民族的崛起与繁荣;此次高层对话会个性化邮票突出主题,具有很强的纪念价值。

(责编:姚茜、李源)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学习大国”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

微信“扫一扫”添加“人民党建云”